熊熊故事馆♥

我是暗网最火的吃播,只要有钱,我就能吃一切,包括人肉

01.

我在冰箱里发现一颗头,但是却少了一只耳朵。

我慢慢的往下移了一下眼神,在那颗头的旁边,有一个碟子,碟子里面是昨天晚上做好的凉拌猪耳。

我慢慢的闭上了眼睛,还能闻到凉拌猪耳里面香蒜的味道。

经过一夜的腌制,想必那猪耳朵一定已经非常入味了。

我把那盘猪耳朵拿了出来,看着上面略微泛着血丝的耳朵,嘴角露出了一抹笑。

我看向了一旁的手机,手机屏幕里除了我自己以外,底下还有数以千计的留言,无一例外的都是相同的一句话。

“吃了他,吃了他,我们要看你吃了他。”

我双手捧着那碟子猪耳朵,放在鼻子面前闻了闻,浓郁的血腥味,夹杂着香气扑面而来。

我的嘴角滴下了口水,我并没有伸手去擦掉我嘴边的口水,眼神里露着贪婪。

我知道,手机屏幕对面的那些人,他们急切的想要看到我吞下这盘猪耳朵的模样。

“吃了他。”

此刻在我的身后传来了有人低语的声音。

我顿时一个激灵,不愿意再拖延时间,而是直接走到了餐桌的边上。

我甚至没有拿起筷子,直接用手就抓了起来,对着手机的屏幕,狼吞虎咽的把一整盘猪耳朵全都塞进了嘴里。

蒜的味道已经掩盖不住血腥的味道。

凉拌猪耳,当真是凉拌的,就连那个耳朵都没有煮熟。

生肉简直是太难以下咽了!

不单单是血腥的味道,而是口感!

我的天哪!

我甚至能够吃到耳屎,这是什么恶心的东西!

我的整个嘴巴都已经被塞满了。

盘子是空的,但是我的口腔里却塞满了猪耳朵和一些乱七八糟的调料。

复杂的味道冲击着我的内心,我很想恶心的吐出来。

但是我的身后却再次传来了那个阴冷低沉的声音。

“吞下去!”那个声音虽然很轻,但是对于我来说却如同电击一般。

我再次一个激灵,没有顾忌到嘴巴里,直接把那盘子猪耳朵给呕了出来。 手机的评论区再度疯狂,全部都是让我捡起来吃进去的。


02.

我刚想伸手去捡被我吐在桌子上已经嚼得稀烂的耳朵,但是身后那个人却突然一下子掐住了我的腰。

“不许用手,直接吃!”

我不敢怠慢,疯了一般的把脸整个贴在了桌子上,疯狂的用舌头舔食着满桌子恶心的耳朵。

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但是我必须要装出贪婪甚至满足的神态。

因为我知道,手机屏幕里的那些人,想要看到我这样做。

我强迫自己吃进去一口就吞下去一口,这样子至少我不会再吐出来。

我可以感觉到那些生的耳朵顺着我的口腔流进我的咽喉,再顺着我的咽喉流进我的食道,一点一点的流进我的胃里。

我的胃液开始消化,但是我的胃也似乎在排斥着他们。

我开始胃疼,脸上也出了豆大的汗珠,表情因为疼痛和恶心开始变得扭曲。

但是我唯一保持的就是脸上贪婪和满足的神情!

很快,桌子上被我舔得干干净净。

而此刻我的直播也已经结束了。

在我结束的那一刻,直播的屏幕下方自动出现了一句话。

“明天,我们吃凉拌猪脑。”

手机的屏幕瞬间黑屏,而我却再也遏制不住心中剧烈的恶心,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满地都是浓重的腥气和恶心的味道!

身后那个冷冽的声音没有再响起,随之而来的是脚步声和关门声,紧接着就是我再熟悉不过的铁链声。

没错,我是一个吃播。

和别人不太一样的是,我吃的东西有些奇特。

我的冰箱里多了一颗头,那颗头少了一个耳朵,耳朵被做成了凉拌菜,而我吃掉了整盘的凉拌菜。

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做直播,为了挣钱。

这一切看似非常的合理,唯一特殊的地方,就是那是一颗人头!

评论